蛇精病,拖延症,语死早。

【黄喻】一个爱豆paro的论坛体

梗缘:官方,我家爱豆以及他们的前辈,和宝@基佬三伯爵_柯基要舔腿 聊天脑洞,以及MMD

 

打着玩儿【

 


 

emmm一发就被屏也是不懂lof的G点了咱们走子博伐/哭笑不得

密码是我们西皮生日的共同数字,两位

大噶不要点赞子博哦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一些设定+解释:

 

con=控=演唱会

公司会出个人写真,组合的专辑演唱会等相关会有组合名角标,个人相关则是个人角标(对就是O尼斯那种)

*:就是官方那个碰拳的冬装海报的梗×

 

默认每个战队十赛季固定成员为一个固定组合,会有限定组合什么的。每年年终会有一个榜单(G榜),按所出专辑的年度销量、团番(团体综艺节目)/个人主剧的收视率、联盟年终Live等综合成绩排名,是最具权威性的一个榜单。蓝雨是G榜出来之后第六年的年冠,截了隔壁微草的连冠。因为训练营里面没有妹子,所以被对家黑和尚庙×

 

团内风气非常放飞自我,出道以后跳舞没齐过,被说是一首歌有一百种跳法:喻是走动作比较省但是很撩的路线,黄是喜欢随机在空隙的时候加动作,卢是动作非常大,郑是能不动就不动,宋是每到演唱会以外的自家live就容易车祸,徐是动作比较软,李的动作力度都标准然而在这么一堆群魔乱舞中反而不突出了……

 

门票内页是鱼鱼串通粉丝要给天天惊喜,鱼鱼跳的烟雨姐妹花那个舞的感觉指路B站月舞倾城太太剪的那个MMD,虎视眈眈的2P(捂住脸)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pechox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