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精病,拖延症,语死早。

所谓100问(自给自足/冷CP推广)1/4

说实话真的要被这个CP冷哭了又难写官方又不给活路……有时候还真希望官方像天野娘一样没节操TTATT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DRRR!折原临也 × 纪田正臣 相性一百问


第一至第五十问,将军part。乱来一通,人物OOC,慎入。



1、请问你的名字是?

正:怎么是疑问句啊,给你三个选择吧:1.纪田正臣2.纪田正臣3.纪田正臣~
Z:将军你的冷笑话一如既往的……

2、年龄是?

正:16岁的青春美少年!
Z:这么说来将军你比我小?好吧这不是重点,next。

3、性别是?

正:你觉得我像女的?
Z:纪田正美?啊亚种也很像个萌妹子的说。

4、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Z:马萨卡又是完美无缺?
正:你这么说我会不好意思的啦~
Z:喂喂……将军你的羞耻心呢?

5、对方的性格呢?

正:你所能想到的所有贬义词都可以形容他。
Z:积怨已久啊……

6、二人什麽时候初次相遇的?在哪里?

正:池袋某街头?不过听他说好像更早。

7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正:不怀好意,是个很危险的人,一定要远离他。
Z:可惜不会成功的……(感受到一股寒气)好吧我什么都没说,next。

8、喜欢对方的哪一点?

正:不喜欢,非要说的话大概是让我认识了沙树这点吧。
Z:我说将军你能不能坦诚点他要真这么人渣你能看上他吗……?

9、讨厌对方的哪一点?

正:所有,能不和他接触最好。
Z:……

10、觉得你和对方的相配度好吗?

正(皱眉):一点也不。
Z:嘛嘛,不过只要能在一起就好了啊。


11、怎麽称呼对方呢?

正:临也先生,偶尔会叫全名。
Z:特殊情况呢(星星眼)
正:没遇到过所以不知道。
Z:切,过分。


12、希望对方怎麽称呼你?

正:任何正常的称呼。
Z:包括小正臣这样?
正:你说呢?

13、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,是什麽?

正:狐狸。
Z:完全在意料之中啊……

14、如果要送对方礼物,会送什麽?

正:他想要的很少会得不到吧?而且我为什么要送他礼物?
Z:嘛嘛所以说是如果啊……

15、自己希望得到什麽礼物呢?

正:谢谢但不。他还是自己留着吧。
Z:为什么突然无力吐槽了……

16、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一般是什麽?

正:有。全部。话说临也先生可以去死吗?

Z:怨念深重啊……

17、你有什麽毛病?

正:毛病?我怎么会有毛病啦(摆手笑)我可是Lady们心目中优秀的Gentleman呢~

Z:是是是将军你最萌了╮(╯▽╰)╭

18、对方有什麽毛病?

正:中二,变态,没心没肺,不作会死。
Z:我知道我现在应该跟着将军谴责一渣呀来着,但是为什么我重点落在了“不·做·会·死”上233333
正:……

19、对方做什麽会让你不高兴?

正:所有。啊去死除外。
Z:将军淡定啊……

20、你做了什麽,对方会不高兴?

正:大概是他人类游戏玩的正high但是我又突然为了帝人要掺一脚进去的时候吧。
Z:不高兴是因为“为了帝人”还是……
正:你想多了,后者。
Z:TTATT

21、两人的关系发展到什麽程度了?

正:没有发展。
Z:所以将军你是打算要嘴硬到底了吗?

22、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正:不算约会,但非要说……沙树的病房。那个混蛋!
Z:还真的有点像一渣呀会做的事啊在别人的伤口上戳几下啥的。

23、那时候,两人间的气氛如何?

正:沙树还躺在里面你觉得会好到哪里去(低气压)
Z(跟着沉默)

24、那时进展到了哪里?

正(撇头明显不想说的样子)
Z(立刻开口):下一题!

25、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?

正(不情愿但似乎缓过来了一点):……他的公寓。
Z:(小小声):方便办事啊点赞!
正(听到了皱眉):你误会了,那只是任务的交接而已。
Z(沮丧):官逼同死。



TBC

评论(3)
热度(14)